close

陰雨綿棉...

今天有歌唱比賽

全社團的人去幫雞蛋加油

(我也有在那群人中默默的幫小維加油喔!)

哈!原來跟阿猛交情好一點

共撐一把傘會被人家解讀成曖昧

拜託!阿猛是我弟ㄝ!我會對他有感覺嗎?

雖然我很愛他說...

不過愛是朋友的愛

真是的

紅毛還問我跟阿猛是姐妹還是曖昧

廢話!當然是姐妹啦!

我們兩個沒啥可曖昧的!

而且我很manㄝ!

可憐的阿猛一直被我得手臂摧殘脖子

下次我下手會輕易點的!

ya!看到他第一我好開心喔!

ㄟ...雞蛋跟小維不要圍毆我!

我雖然很支持你們 可是我也是很支持他的

哈 瘋了好幾天

跟兆祐一直玩...我們玩了好幾天了ㄋㄟ!

真是幼稚鬼!

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