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!本來打算早上不鬧他的!

結果他先鬧我

害我不得不回手了

是你害我的!臭兆祐

都完好幾天還不膩 = =

老師也佩服我們 = =

可是玩過頭了...好像被誤會了

天ㄚ!要怎麼證明我們兩個的清白?!

難道要把我的秘密說出來?!

不....不要...那很殘酷

兆祐先死吧!

沒啦!跳出個你女朋友來幫我解危吧!

不然我會很死....

哈哈 今天下午居然有遇到他ㄝ!

超開心的!

有拍了一張他的照片XD

很開心喔!

然後...他去諮商 

本來我想說要不要上去看阿亮老師的說...

哀~

下午 又開始跟兆祐大戰

真是的!我們怎麼會這麼幼稚勒?!

都玩多久啦!

難怪會被誤會..哀~

我們真的是清白的啦!!!!!

我們真的只適合當好朋友、好哥們

其他的不適合啦!

我 們 是 清 白 的 !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