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萌大哥....

我沒那麼老好嗎??????

拜託!

還有!叫我的名子你可以不用東張西望沒關西!

我是人不是景物!

哀~雖然你很"可愛"

可是也不用這樣損我吧!

好像...有些社團裡面的人都慢慢認識我了說...

這要歸咎於阿亮老師的功勞喔!!!!

多虧上次的活動!

害我很無言又很....(不知道怎麼說)

我要再說一次!

"阿亮老師不要再誇我了"

我會不好意思啦!!!

這樣在老師面前我會有壓力ㄋㄟ!!!!

最後...以上有關阿萌的事

只是因為他太可愛了!!!!

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喔!(只是有點埋怨...)

我要在這裡說:

認識阿萌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