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點好低... = =

而且..我發現我只要笑到臉頰有點僵我就會臉紅>///<

結果還被阿亮老師說我因為看到他害羞

害我超無言的...

還當著所有人面前ㄝ!!!(少說也有20個以上)

天ㄚ!臉丟大了!

還有...阿亮老師太自戀了!!!

有點...不!是超想吐的!

每次聽到都害我嗆到! 

哈哈 順便一提

我今天看到阿猛

狂笑(原本就在笑了)

因為他的髮型跟我好像!

狂笑不止ING

真想叫他"阿猛小姐"

真的...笑翻啦!

好啦!我知道我很沒良心!

不過,我看到就是很想笑咩!

以後...我會盡量克制的!

真的!!!!我盡量!

(還是狂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