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知道今天是立樺姊生日我有準備卡片給她

小真姊也有準備巧克力準備給她

可是,立樺姊人不見了!!!!!

早上沒到諮商報到!!!!

害我還8點十幾分就到諮商報到了說...

我想等的就是立樺姊啦!!!!

誰知道她居然沒來!

等阿等,我10點有一堂考試

所以就把卡片(含小真姊的巧克力)交給阿亮老師

然後大概九點半左右我就上去看書了!

因為在諮商實在看不下書說...ps.太會跟別人聊天了!

考完馬上衝下來

結果,立樺姊根本還沒來

我後來索性就開始玩電腦

結果剛完沒多久立樺姊就來了!

我超激動的!!!!!

我馬上飛奔到阿亮老師那裡拿卡片

馬上拿給立樺姊

她說她很感動

廢話!姐妹這樣當的阿!!!!

她在看那封信時我還在玩電腦XD

可是我有偷喵她喔!

然後...我很害羞>////<

因為信裡面...嘿嘿...以下是祕密攸~

看完她也很開心

也很感謝我們

對齁!現在才想到忘記幫她唱生日快樂歌了啦!!!!!

唉~不過 她有我們這些祝福應該就很開心了吧!!!

立樺姊

I LOVE YOU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送你一首大嘴巴唱的HAPPY BIRTHDAY MY DEAR

看歌名就知道你對我的感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