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勒...

下午我真的嚇到了!

有個學長竟然暗示他喜歡我...

我....我....我....

真的傻眼又兼驚嚇過度

害我有點想逃避他的感覺

其實....他人很好

也很體貼...只是...

才認識1天就....

我真的被嚇到了!

而且 唉~

雖然我對他印象不錯

可是這也太快了吧......

被嚇死了

因為這樣害我看不下書

沒事幹麻挑在今天啦!!!!!!

人家明天還要考試ㄝ!!!!

超想哭的....

到現在還很苦惱中...

誰來解救我阿?

救命ㄚ~

11/12

今天 我跑去問清楚了!

好險!他說的是"朋友之間的喜歡"

嚇死我了......

我要要求賠償啦!!!!!

害我心神不寧好久....

嚴重抗議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